Previous Page 132 / 167  Next Page 
  by /p on 2010-07-17 15:40:48
EZtest、LiveABC資料庫,帳密預設值均是學號。

研究所學生的學號仍無法登入。
但是其他學制、夜間部都可以ㄝ。

已將您的帳號加入,請再試試看。

研究所學生帳號會再另外檢查有否建檔。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26 11:19:22
 
  by P on 2010-07-15 14:08:26
請問位什麼語文類的資料庫很多都沒辦法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進去呢?

若是EZtest、LiveABC資料庫,帳密預設值均是學號。

若仍無法登入,請撥校內分機2722或親自來服務台確認帳密。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16 15:31:05
 
  by 唉喲葳 on 2010-07-14 01:47:01
我的書在7/13到期
可是在這期間圖書館閉館
我會繼續被罰款嗎??
或者是等下禮拜開館在還也可以??
謝謝

到期日在閉館這一週的資料不計逾期款。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16 15:27:19
 
  by on 2010-07-07 23:40:53
請問暑假期間的小團體室借用可以不要有至少三人方可借用的限制嗎? 有時候必須做額外的報告但學校很多地方不開放,若要利用圖書館資源又必須討論,基於不打擾到其他讀書同學的理由,希望可以使用小團體室。

如果是在暑假非尖峰時段時人數未到三人可以使用嗎?

謝謝

暑假若當日借用團論室人數不多,可詢問櫃台服務人員,由我們視情形專案處理。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12 13:34:11
 
  by 顆顆 on 2010-07-07 14:16:14
二樓冷氣可以開強一點嗎?

基於節能原則,一般設定空調以27度為準,但也可視實際情形調整。另外,每個人的溫度感受度不同,若有不舒適請向服務人員反映,由我們視狀況調整,謝謝。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07 17: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