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Page 137 / 167  Next Page 
  by 四技生 on 2010-06-02 01:14:01
請問這次招募工讀生 只有徵收日間部的學生嗎?

這次缺額的上班時間需求幾乎都在17:00以後,因此只招募日間部同學。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6-02 08:08:25
 
  by Sandy on 2010-05-30 14:32:24
老師你好
因為我是應屆畢業生 所以要領畢業證書就必須要填離校手續單
裡面有一個是要給圖書館承辦人簽章,也就是說給圖書館承辦人簽章後學生證必須要交回去嗎???也不能借書了嗎?謝謝

是的,只要完成離校手續就不能借書,入館也必須另外換證。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31 08:26:43
 
  by Y-Hua on 2010-05-29 18:28:38
想請問ㄧ下,閉館的音樂歌名是什麼?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 !!
謝謝妳們的回答 :D

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原聲帶。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31 08:57:30
 
  by Célia on 2010-05-24 23:43:15
我之前曾在圖書館網頁薦購3本書籍
也在推薦後不久均收到mail表示已購入
不過事後上網頁查詢
卻都發現遲遲沒有上架
均顯示為建檔中
此情況已持續1個月以上
故想請問何時才能上架借閱呢?

謝謝!


*書名為<被偷走的人生>,<穿手工鞋的女人>,<餡餅的秘密>

您所提到的這3本書將於近期內上架。

因每學期的新書很多,不一定能很快處理完畢,若有急用可填緊急編目申請單。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27 11:31:32
 
  by 五專生 on 2010-05-24 19:51:10
請問一下
現在圖書館還有暑假工讀的機會嗎?

我們很少招募暑假工讀生,最近將招募的是99學年工讀生,暑期視工作多寡再從館內工讀生中調配人手。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25 09: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