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 / 167
|
|
by 四技生 on 2010-06-02 01:14:01 |
| 請問這次招募工讀生 只有徵收日間部的學生嗎? | |
這次缺額的上班時間需求幾乎都在17:00以後,因此只招募日間部同學。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6-02 08:08:25 |
|
by Sandy on 2010-05-30 14:32:24 |
| 老師你好 因為我是應屆畢業生 所以要領畢業證書就必須要填離校手續單 裡面有一個是要給圖書館承辦人簽章,也就是說給圖書館承辦人簽章後學生證必須要交回去嗎???也不能借書了嗎?謝謝 |
|
是的,只要完成離校手續就不能借書,入館也必須另外換證。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31 08:26:43 |
|
by Y-Hua on 2010-05-29 18:28:38 |
| 想請問ㄧ下,閉館的音樂歌名是什麼?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 !! 謝謝妳們的回答 :D |
|
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原聲帶。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31 08:57:30 |
|
by Célia on 2010-05-24 23:43:15 |
| 我之前曾在圖書館網頁薦購3本書籍 也在推薦後不久均收到mail表示已購入 不過事後上網頁查詢 卻都發現遲遲沒有上架 均顯示為建檔中 此情況已持續1個月以上 故想請問何時才能上架借閱呢? 謝謝! *書名為<被偷走的人生>,<穿手工鞋的女人>,<餡餅的秘密> |
|
您所提到的這3本書將於近期內上架。 因每學期的新書很多,不一定能很快處理完畢,若有急用可填緊急編目申請單。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27 11:31:32 |
|
by 五專生 on 2010-05-24 19:51:10 |
| 請問一下 現在圖書館還有暑假工讀的機會嗎? |
|
我們很少招募暑假工讀生,最近將招募的是99學年工讀生,暑期視工作多寡再從館內工讀生中調配人手。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5-25 09:2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