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Page 85 / 167  Next Page 
  by 111 on 2012-05-15 10:58:49
如何知道自己是怎樣被停權?

圖書館有幾種狀況會採取停權處分:違反閱覽規則、借用討論室無故未到、使用討論室時違規及手機違規等等,若您是借用討論室無故未到,系統會自動發信給討論室的申請者告知停權;若您是累計超過百元未繳清者系統會停其借閱權,您的借閱查詢資料的人工凍結會顯示違規代碼。若您還有疑問,請至1樓流通台詢問工作人員。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16 08:58:58
 
  by 路過2 on 2012-05-09 15:49:48
也是認同x的看法~
在文藻的這幾年最開心的就是有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圖書館,經營的十分用心。能夠擁有這樣的資源真的非常幸運,希望大家也都能好好珍惜! 也希望以上的話能夠給館方一點鼓勵,謝謝你們!
 
  by 路過 on 2012-05-09 14:39:12
完全認同X的留言,和我的想法一樣
 
  by st on 2012-05-07 23:35:04
那也請您不要裡我,我是那種很討厭無關的第三者出來插手事情的人
非常討厭。

您要鼓勵可以直接鼓勵,而不是隨便插手管事
 
  by X on 2012-05-07 19:39:52
我沒興趣探人隱私,也沒有甚麼要糾正你的。我只是路過覺得有點看不下去。我也不希望以後出去人家說我們學校的學生態度很差,只因為服務沒做好就劈頭就罵,因為從你第一篇的留言到現在都是。

館方也沒有否定提議,只是你前兩次提出來的建議「可行性」就不高,館方也解釋了不是嗎?

我想館方也不會跟你說什麼「同學你這樣態度不好喔請你要改進^^」之類的話,不然到時候又要被說圖書館館員態度差,真倒楣,動輒得咎。我會留言是因為:
1. 你的態度真的太差了(連要被罰錢的同學態度也比你好)
2. 參加過一些讓學生發表意見、反應校務的座談會,會議裡總是會有同學發表奇怪的意見。所以我想要藉這個留言讓館方知道,有時候行政上還是有缺失,但我還是很喜歡圖書館,我也幾乎沒有遇過態度差的館員(我想這是相對的)、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服務很好,給館方一些鼓勵,希望你們不要感到氣餒。

所以,以上。你也可以覺得我很無聊很煩不要理我沒關係,因為我是那種看不慣就會出來說話的人,雖然我已經覺得我講得很委婉了。

希望館方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