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 / 167
|
|
by L on 2012-05-04 10:38:26 |
| 一樓電腦的桌子,希望人員可以每天定期擦桌子 每次使用時,桌子殘留指紋也有一些擦子屑 讓下一位使用者有乾淨的空間使用,謝謝! |
|
一樓資訊檢索區的電腦使用量非常高,無法每天定期清潔,但圖書館於每週六定期清潔,另外會再定點加強清潔工作.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04 12:10:05 |
|
by st on 2012-05-03 23:33:29 |
| 新增個空間很難嗎? 還有,不准人帶進去裡面又不准人放外面請問可以放哪裡? 都放個置物區統一食物放那邊也行吧? 我今天一杯喝兩口的40元飲料就這樣被倒掉請問我可以要求賠償嗎? 你們說到掉時會心痛但是也比不上自己蝦前的人心痛,畢竟又不是你們花錢買的,浪費食物會遭踢繾的知道嗎,外面那麼多人沒東西吃! 如果學校堅持要倒掉那就是給學生做了最壞的示範! |
|
是的,新增空間確實是有困難,圖書館大門口走道狹窄,沒有空間放置物櫃.圖書館外面公佈欄的走道也不適合設置.或許您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供給圖書館.另外跟您解釋,置物櫃是放置個人物品,並非放置食物和飲料的,建議您進入圖書館前可以先將食物和飲料吃完,這樣就不會讓圖書館的工作人員要時時檢查圖書館門外窗檯上的食物及飲料,也不會浪費食物.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04 08:53:04 |
|
by st on 2012-05-03 12:36:13 |
| 我覺的圖書館的做法根本是浪費食物和暴殄天物,學生飲料放外面是不對,但又不能帶進來請問是要放哪裡?倒掉嗎還是要一口氣硬撐著喝完? 倒掉浪費的是學生錢又不是你們錢就可以亂丟嗎? 請問以後可不可以改成好一點的做法,比如說先拿去集中放著,有去領回的就禁止借閱之類的,沒拿回的就倒掉,這樣比暴殄天物好吧?難道一個學校就是這樣教學生要浪費食物嗎?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學生錢難賺? 這樣真的很浪費和痛心! |
|
這個問題也困擾圖書館人員多年,甚至不只一次在館務會議中討論。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03 15:04:02 |
|
by J on 2012-05-02 15:09:56 |
| Bistrot (French Edition) isbn:2081257262 請幫我刪除推薦,謝謝! |
|
您推薦的英文書已經刪除了.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02 17:10:44 |
|
by J on 2012-05-01 19:49:01 |
| 我推薦了一本書,但後悔了,覺得那本書的價錢可以拿去買別的書,請問可以幫我刪除嗎? | |
可以的,痲煩您提供推薦的書名,謝謝.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2-05-02 08:0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