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 / 167
|
|
by ss on 2011-12-20 16:12:58 |
| 請問甚麼時候借書可以借到寒假完? | |
12月17日開始,學生借書,到期日為3月8日.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1-12-20 16:37:28 |
|
by 學生:) on 2011-12-14 18:35:24 |
| 請問圖書館閉館音樂第一首是什麼呀? | |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原聲帶。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1-12-15 08:07:25 |
|
by 柚子 on 2011-12-08 13:04:40 |
| 關於大型討論室的預約制度,滿六人以上方可預約 可以請問一下大型討論室的借用率為多少嗎? 因為這次我比較晚預約小型討論室,因而沒有預約到, 但此時兩間大型討論室卻是空的,既然圖書館裡面有討論室的資源,而該時段又沒有學生預約,那何不借用給其他需要的學生? 資源就是要物盡其用,而不是因為學生沒有達到規定而閒置於此 希望圖書館官方仔細思考這個問題,謝謝 |
|
您好:大型討論室的使用率大約是每個月借130次,共830人使用,每日平均使用4次以上,若以每次借用2小時計算,大約佔開館時間7成以上.因為大型討論室限制6人以上,目的是考量6人以上的團體討論,若開放3人使用,會造成資源浪費,另外若是後來有6人來登記使用,而圖書館已將大型討論室借給3人使用,這樣也會對這些人不公平.圖書館後續會再評估大型討論室的使用狀況做為往後改進的考量.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1-12-08 14:17:27 |
|
by stu on 2011-12-07 18:20:48 |
| 嗯!謝謝我懂了!那請問期刊的緩衝期是多久呢? | |
期刊的緩衝期只設定一天,不過設定緩衝期不是等於您的還書日就是加上緩衝期,罰金是從逾期的那天開始計算,而不是從緩衝期那天計算,且緩衝期只是方便讀者特殊狀況而設定的,原則上希望大家能準時歸還,讓其他的讀者也能借到或閱覽您借的雜誌.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1-12-08 10:45:41 |
|
by stu on 2011-12-07 16:16:41 |
| 請問雜誌也有所謂的還書不產生罰款緩衝期嗎? 不小心被罰了20元:p |
|
您好:期刊雜誌的借閱為2天,歸還也有緩衝期,不過您已經超過了緩衝期了,所以有罰金產生.因為期刊有時效性的問題,而且借閱的人很多,所以借期短,緩衝期也不能過長,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借閱,謝謝!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1-12-07 17:59: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