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3 / 167
|
|
by Nickname on 2010-07-02 17:45:36 |
| 您好, 我今天早上收到圖書館來信通知「1F資訊檢索區電腦」逾期,但是我昨天用完電腦是有歸還的。 也許是工讀生忘了刷條碼 可以幫我處理一下嗎?謝謝! |
|
抱歉,請不用理該封通知。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7-05 08:48:55 |
|
by 林雨靜 on 2010-06-30 13:57:56 |
| 圖書館的工讀生非常非常吵,他們一直大聲聊天!影響在圖書館唸書的同學!誰可以制止他們?這學期的圖書館為什麼變的那麼吵?圖書館工讀生非常失職!! | |
|
by Wenzaorian on 2010-06-29 14:34:44 |
| 我想要感謝文藻的圖書館&人員 1. 我覺得圖書館資源很多,而且每週都會有新書入庫。 2. 新的建構系統和許多設備都大大提升了方便性,而且學校都會接納我們的建議(在此也希望大家一起建構有用的書,而不是漫畫等,好書大家一起看) 3. 圖書館員的服務態度等很好(雖然常有人反應很吵或什麼,但我覺得他們都還是有堅守自己的崗位) 這只是我一時有感而發,卸卸圖書館&人員,您們辛苦了!!:) |
|
|
by Isk on 2010-06-28 19:36:33 |
| 最近去圖書館的時候,感覺櫃台人員聲音有點過量 希望可以控制一下 |
|
有時在處理特殊狀況時(例如未刷卡入館、講手機),為提醒使用者就會提高音量,但我們還是會提醒櫃台人員平時注意降低音量。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6-29 12:09:16 |
|
by 校友證 on 2010-06-28 11:13:01 |
| 之前有申請校友證 但是前幾天要去拿的時候 圖書館人員說噓要收據才能拿到校友證 但是在申請校友證那天 完全沒有拿到任何的收據 因為我的資料都備齊了 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
|
已用電話回覆。 by 讀者服務組 on 2010-06-28 13:24:54 |